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或許 某一天

我還是想要說一些感謝的話



  至少 我想我哭的時候 還會有人想聽我說話



至少 你們是站在我這邊 無論是對是錯



  至少 一直接不完的電話 我想 是你們不高調的關心



看著你們 比我還生氣 



  看著你們 對我的期待



我只能告訴你 我會讓自己更好 你們放心好了



  對 我要讓很多人 對我有另一些不一樣的看法



我要證明 我真的可以 相信我



  相信 為了我想要的未來 



你會看到我做的努力



  那我們是一起成長呢 還是我們會越來越遠



我想 等著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