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過去到現在

你問我 到底有多愛你



  在這邊的我 大哭 是突然好像所有的時空回到了當初



我依然還是被你深愛的 那個人



  好像我們從來都沒有分離似的



第一個 唯一一個 給我的快樂沒有負擔



  是我長那麼大 唯一一段 快樂的很簡單 很實在 很真的回憶



說了 下輩子 我要第一個找到你 當你第一個愛的人



  要用我的一輩子 愛你 



謝謝你 給我的愛 也謝謝你 讓我愛你



  第一次的心跳 第一次的擁抱 那是從來都沒有人可以給我的



那種愛 也不是 現在 任何人 可以給我的



  我知道 在我的內心 會永遠永遠有你



無論 到最後 我是不是能夠 在你身邊 陪著你



  但 我真的很想要 在同一個地方



喊出同一句話



  黃傑 我真的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