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你真的很好

一張 過了期的結婚證書



  還有效嗎



如果 有了時光機 我們就能改變從前嗎



  知道了 結果 還是努力的去愛嗎



沒有 我其實沒有 我幹嘛一直在騙自己



  我很難過 我沒有努力 只是很愛你



用不努力的過程去愛你 



  對你的一切 我知道 都來不及了



不會回來了 不管 我真的再怎麼努力



  我只想要你快樂 想要你很快樂的在沒有我的身邊



像我當初愛你一樣的快樂



  我知道 會有人給你的 因為你的好 是值得



我和他說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因為你 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是你讓我 學會了很多很多事



  是你豐富了我的人生



他很肯定的相信我 因為是我愛的人

 

  因為我眼神透露出 你是如此的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