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離我而去的相機

相機 失蹤記



其實 已經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我想它要走就讓它走吧



我們的緣份已經盡了



是我的就是 不是的也強留不住



你在電話那頭 說 你再弄一台給我(因為你知道我愛拍照)



相機對我來說很重要 也是找了好久 才找到適合自己的



你問我 跟了你多久 



我的生日禮物(我有查覺 你的不語 可是...)



想到 我心愛的相機 



嗚...



不愛我的相機....



也離我而去...

1 則留言:

  1. 黃銀灰真的不聽話



    不過他離開妳的原因是因為妳都沒幫她取名子



    直到昨天不見才取



    埃~~~~~~真是不疼小孩的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