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雖然 我可以自己把自己照顧好



可是 有人貼心的照顧 還是會很開心



來之前 你知道我沒吃 竟隨意的買了東西來



我隨口 開了玩笑 你也當真的 打電話去多訂



說了很餓 你說早知道就買個麥當勞來



嗯 我明白 為什麼你身邊會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因為你真的是個很會照顧人的人



我有什麼問題 你也是 馬上就會想辦法



有時 我真的覺的自己好幸運 其實 擁有了很多很多好朋友



你誇獎了 大雄 是個乖小孩



我說 當然囉 要看是誰的朋友



之前你也說 我的同學都很好



嗯...每次 每次 大家認識我朋友 說我朋友很好的時候



我都覺的自己很幸運 然後 就會說看是誰的朋友啊....



哈哈...(得意的 轉圈圈)



我想 ...我喜歡的人 大家都會很喜歡



我喜歡真誠的人 我喜歡 真心的人



這樣的人 都會一直在我身邊讓我喜歡著...



有些人...就讓他離開吧...



因為不屬於我的世界裡的人 我也不想去勉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