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我不管

我不管



一定要去玩啦



好不容易都排好時間



啊二十號要半年一度的聚餐是怎樣



延到二十七...本來還很開心



結果 那天我要當伴娘...



厚喲...



不開心



老天爺要跟我們作對耶



我們還真的沒有出去玩過



是怎樣...一定被詛咒了



不管啦 我的台南行



葉大雄...我不管



我要去 我不管(在地上踢腳)



你想辦法啦...



一定有人偷偷詛咒我和你



(你知道是誰...對...一定是他)

1 則留言:

  1. yes~~~~~~



    沒錯



    一定是他



    就是那個仁兄



    那妳再看哪天有空阿



    一定要去



    一定要出去瘋狂的玩



    瘋狂的笑



    瘋狂的喝



    這些事情要等到那天



    才可以讓我們瘋狂



    讓我們很瘋狂才行



    到那天我才可以像以前的開懷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