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二五

站在 一個點上



  就得 看到直線



走在 一條線上



  就非 看到整個面



醬的人生 才會有很多的回憶



  然後 有一天 年紀大了 



才可以 慢慢的 和朋友 和老公 和小孩



  回憶著 擁有的從前



也許 是快樂的 也許 是悲傷的



  但都因為有著彼此 



所以 都是珍貴的



  每個決定 都影響都未來



但 我都不想要去後悔



  因為我還是我 沒有後悔



如果做錯了什麼 而有所遺憾



  我只想 努力的補救



但 不想重來 不想要重新開始



  因為有那樣的過去 才有現在的自己



帶著那麼多的任性 和固執 



  但這就是我 



不會為你 會為誰而改變



  也許有時候覺的這樣的人生很累



但 相信我 只是想要休息 想要陪伴



  我還是會認真 努力的往前走



因為過去都已經成為回憶



  未來才正要開始



(哇 ,我有很強烈的預感 我要過不一樣的人生了)



二五 的人生 



  果然 要不同凡響

1 則留言:

  1. 嗚嗚嗚

    人家已經二六了

    怎麼辦丫?









    完全感覺不到我的人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