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關於...

有一天 夢見你



 夢裡 你說



我怎麼那麼傻 你還是一樣愛我



  你怎麼會捨得我難過



我抱著你 一直放聲大哭



  怎麼會做了你不愛我的惡夢 那麼久



------------------------



你不愛我之後



  有好久好久



我都一直覺的 我一定是在做什麼夢



  只是這個夢真的太久了



真的 一直覺的好像夢



  一邊騎著車 一邊想



一定是夢



  一邊流著淚 一邊感覺



果然是夢吧



  怎麼你還沒叫醒我 !!!



還是一樣的愛你



  只是再也沒有勇氣



再去面對 那樣的傷痛再一次了



  只要你快樂 就好



就算我再怎麼 不快樂...(沒有你 ...我怎麼會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