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一次又一次

你問我 有沒有想你



  我不說 是因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如果說有 那你會怎麼想



  如果說沒有 好像有點在騙自己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謝謝



  只是我是有感覺的人



誰對我好 誰對我不好



  該記得什麼 該忘了什麼



只是 當謊言 已經充滿了所有你給我的世界時



  真 的 我累了



懶的去分 哪一個是真 哪一個是假



  真的愛她也好 假的愛她也好



都不是我該在乎的事了



  只是 你們要快樂

1 則留言:

  1. 當我認為過去不再回頭時 我最絕望的時候她出現了



    當我自認為開心 幸福的時候 妳想起我了 我頓時間失去重心



    終於能瞭解妳當初的感受 很無奈 很亂



    但是 這可能連自己都沒有答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