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一點都不好

當你說 我可以不要停止對你的任性 好嗎



  說真的 我忘記了 哪一個是真的



我任性時 你責備我的錯



  我不任性時 你會怪我不在乎



一場可以開心的遊戲



  卻總是在 你一堆的堅持下 搞的好不開心



然後 不是怪我 覺的我怎麼可以down的那麼快



  是該開心的笑說 你和我不一樣



還是應該 抱著你說 哇,你好特別



  在車上說 我喜歡和我一樣的人 或許很傷人



也知道說 出 大雄都懂 你為什麼不懂的話 很傷



  每次都說那下次我跟他出去好了 更傷



可是你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我只是個小孩子 和大家一樣



喜歡拍照 你懂 喜歡開心的大笑 你也懂



  不愛看 你喜歡的電影 你知道



不喜歡 你分析的看法 你都知道



  也許 我不該要強迫你喜歡 我喜歡的方式



但 你可以體諒我 體諒我只是個很天真的人



  愛的只是跟別人都一樣的 那樣的感覺



你給我的 太累 太復雜了



  我說 對你的承受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你說 那你真的要謝謝我 (你明知道很傷人)



  你說我那樣的任性 讓你已經快要習慣了



那我說離開你 有一天你也會習慣



  你卻又怪我 為什麼總是要讓你這麼痛



你想留我 你早就留了



  不會再我把所有東西都還給你的時候



你才叫我不要走 然後怪我 每次每次都這樣傷你



  我傷的很深 已經沒辦法再信任什麼



可是我會假裝我沒事



  假裝一切都很好



假裝一樣的快樂 開心的大笑





1 則留言:

  1. 那以後妳就別說我拉

    這樣我真的是壞人

    她會吃我的醋ㄟ

    哈哈

    不過妳說的事實話

    因為我真的都懂

    而且我們是一樣幼稚

    我們只需要開心的大笑就足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