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很棒

人總是會隨著時間 長大 以及改變



前一陣子喜歡的東西 最近看 有點膩



前一陣子喜歡的人 現在 怎麼覺的很不好



可是有一種東西 卻漸漸的 讓我發現 越來越好



『朋友』



昨天 我們在車上討論了許久



人生總是要有些不完美



除了愛情之外 我擁有很棒的家人 親人



不需要愁下一餐 不需要煩惱工作



總是在我需要朋友的時候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們就會跳出來 打個電話也好 傳個簡訊也好



讓我覺的 我不孤單



所以 對啊 愛情~



就讓它這樣好了



唷呼



我真是幸運的小孩!



也許註定了 一些東西的不完美



但 有你們我覺的更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