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短短幾分鐘...

傳了封簡訊給你...(你回電...)







生意做的很大喔...都不接電話...



『沒辦法..我賣給公司了』



之前說賣給學校 現在賣給公司 那你可以賣給我嗎



『你買我要做什麼 也只能喝酒』



可以替我煮飯 洗衣服 曬衣服(其實心裡想的很多...)



『喔...原來我只能做這些事喔...』



對啊...你那麼好用...哈哈



『那我現在的薪水...加上加班費...』



以我們兩個的交情...應該可以打個折扣吧..我要記你一大筆



『幹嘛這樣...你沒有那麼愛記仇..』



有啊...我一直走愛記仇路線...



『(你解釋著那天發生的一切)』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用什麼立場怪你...我明白啦...你不會忘記...)



----------------------------------------------

短短幾分鐘的對話



說真的 我好多了



聽到你的聲音



感覺 你活在這個世上 很真實



我變的很好 胃口好多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