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我人真的很好~

你要搬走了



只是雙人床 變的大了一點



房間 變的空了一點



聲音 變少了一點



我找不到東西的時候 可以打給你嗎



少了一個人給我使喚 感覺很差



我不想要 回來 還要自己添飯



我想要當大小姐 你當傭人~



整個心情 不好。



想哭~



如果我 自己有房子



我會給你一張 永遠可以死賴著不走的兌換券~

3 則留言:

  1. 好辛酸喔,

    好可憐喔,

    我要哭ㄋ拉!

    回覆刪除
  2. 可是為什麼你當大小姐,

    好人也是當你!!



    很機車耶!

    回覆刪除
  3. 這樣也被發現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