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我很幸運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其實我很怕說這樣的話...因為老天爺...會故意讓它變相反的)



例如:我才不要雙子座的男友(結果他就會給你一個雙子座男友)



大家都應該深深體會過



但,我想 我真的很幸運



幸運的是 我身邊的每個人 都很好



在我有疑問的時候 在我困難的時候 你們都會伸出援手 傳道授業解惑也



算命都叫我要防朋友 說我朋友都不會幫助我(我一點都不會相信)



但一路走來 說真的 因為朋友 我覺的我的人生很快樂



如果有人傷害了我 坦白說 我也覺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讓我成長 



更不用說家人對我的好 我知道自己在親人的眼裡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叔叔嬸嬸表姐堂妹我弟



媽說我很不會想 我知道也明白自己多不會想 一直讓大家為我擔心



現在又要多一件了~但,我想這是我要的人生



我想 我還是要說 我很幸運 因為有你們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