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哎~

其實 一直很羨莫 



讓自己在別人面前很完美的女生



總是很亮眼 總是那麼樣的自信



總是吸引著大家的焦點



像女神一般的 



然後...





對啊  我  一輩子都做不到



在越熟的人面前 我越是邋遢



上班一陣子之後 連妝都懶的畫



去上課的時候 跟什麼鬼一樣



想 我的內在 住了一隻豬吧



我房間裡 只有偶爾的一兩天 會整齊



哎喲。



媽有時候會念我 長的好好的一個女生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哈哈 



嗯 對 我就是我



------------------------------------------

葉大雄先生



不是我愛說你



整個人就不關心我



雖然 都已經離婚了



也不至於醬吧~



有了新歡 就忘了舊愛~



心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