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小記

阿公和阿嬤來 



然後你打來的電話 說我的關心有問題



居然不知道阿公昏倒 摔車 腳受傷的事



天啊 真可怕



然後 我就問阿公和阿嬤要不要去坐貓空覽車



很可怕耶 但很有趣



想帶他們去走走



阿公好像 很開心的樣子



他們大大小小的場面不是沒看過



哪像我這個土包子 



第一次的覽車之旅 是在貓空 然後嚇的要死 



可是很擔心 人太多要排很久的隊



兩個老人家不知道撐不撐的了



我們的緣島之旅 決定要改去南部之旅了



想不到 你終於要當乖孫女



我跟媽說我八月份去做阿嬤家一陣子 照顧他們好了



媽說 我去阿嬤更忙而已



你說 我去是被阿嬤照顧吧 阿嬤還要煮好飯叫我起床吃...



哈哈 完全被發現 很糟



那 為了表示誠意 我願意學個幾道菜妹 幹嘛醬



不過我大概也只是隨便說說的



哎喲 我可以洗碗 拖地 洗衣服 曬衣服...







我聽的出來 阿嬤的擔心 雖然沒說什麼 但 自己又默默的念著...那裡那麼遠



本來想要再隱瞞一陣子的 但...







昨天你半夜的電話 和我聊了可怕的事 然後你八月份就要去大陸了



叫我最近趕緊找時間和你吃個飯



哎喲...我會小心的 真的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太多的不捨和難別 本來就是人生中 所要經歷的







我不喜歡太複雜的人事物 所以...



也許用太多的心機看那個人 不是很好(當下會覺的我們兩個想太多了...哈哈...)



但...為了保護好自己 所以 太複雜的 我們就離的遠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