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好好加油

今天你乾爹和我聊了很多



問我你的事



我知道你最近很悶 



變得不太開心



只是。



我好像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總不能帶你出去走走吧



我沒問 你也不說



你一直想回來 



我說只要你不後悔都好



但 乾爹真的對你很好 也很喜歡你



我說幫他教訓你 他還說他會傷心



看他那麼為你擔心 也不知道怎麼辦



他還一直謝謝我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什麼都沒做啊 他說我讓你比較開心



他說我很乖 雖然他不認識我 但覺的我是好女孩



我跟你說 你還吃醋說 他都沒有這樣誇獎過你



你乾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知道你的煩惱 我只能在旁邊給你加油打氣



加油囉!!



你的平衡點我沒辦法替你找回來



只能提醒著你 人生要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