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你整個超越了我的界限

我很想 接起你的電話



聽你解釋 給你機會



可是 我忘不了



我忘不了 那一夜他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忘不了 你的一大堆欺騙



我忘不了 你的每一次傷害



我忘不了 你看著我哭那厭惡的表情



我忘不了 你討厭我任性的態度



我忘不了 你假裝自己有多愛



我忘不了 你踐踏我對你的信任



那每一件事對我來說 都像惡夢



在夢裡 怎麼也醒不了 無論我多努力的想要掙扎





所以 無論你再打一百通電話



還是 傳一百封簡訊



你的傷害 真的足夠 讓我的心軟 鐵了心



是你不相信 是你還一直以為





事情 都過了那麼久了



你好好的過你的日子



請你放下 對我的一切 



請保留 我們對彼此的一點尊重





也請你相信 沒有你的我 真的更好



也許有一天 你也會像發現我角落一樣發現這裡



你才會明白 我的冷淡是真的



也請你相信 這麼久了 我沒有為你流過一滴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