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多肉紀錄-綠珊瑚 玫瑰石蓮 七福神 姬仙女之舞 錦鈴殿 十字姬星美人 大和美尼



前陣子我差點把它丟了~

哈哈!!

實在覺的他長的太快太可怕太跟其它多肉不搭~

把它拆下來後一直把它放在旁邊

2個星期都沒理他~

結果還活著~好啦!!就找了個盆把它們種了~~

結果開始扁扁乾乾~

最近連續幾天大雨之後整個好像活過來了~

哈哈!!!長的好好喔~

前些日子去逛花市,看到很大的他~覺的他真的越大越好看

而且都賣很貴喔~~


玫瑰石蓮最近長的也很好喔~

大愛!


七福神小寶寶越來越大了~

好期待


好久沒拍姬仙女之舞

很愛捲捲


真的好愛我的錦鈴殿耶!

他跟別人長的不太一樣!


女雛 很漂亮


也因為大雨~感覺也喝的好飽

希望一直美麗下去


十字姬星美人~


白姬之舞


大和美尼 現在還是很美~


老樂 養好久了~

很美 很乖 下面生了很多小孩


因為很愛白牡丹 所以養了很多~


小葉到手香是最近購入的

因為耐高溫 所以想說應該沒問題

很喜歡左手香的味道~

他都會讓我想起阿嬤小時候,每次只要受傷都會去拔幾葉左手香

然後弄碎 用繃帶敷著傷口

感覺是很神奇的草藥


卧地延命草開花開的很像瘋子~

再過陣子要來修剪一下了~


kissing 好美好漂亮~

好驚人的卷卷葉跟紅邊~~


樹狀石蓮現在還是很美唷


泗馬路 希望你夏天要乖乖~

是第二次鼓氣勇氣養你

有了上次經驗就知道你非常怕熱~

想想也是,因為黑色會吸熱~~~哈哈

最近喝水喝飽飽的~長的飛快


虹之玉最近也太可愛了吧~~


大家都好美喔~~


東美人錦的錦退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看的出來


長的也很快~葉孵的都這麼大了


唐印也是生了小寶寶

身上的白粉好多喔 


狂野男爵最近也太美了吧~

葉上的紋路更明顯了


好漂亮喔~小卷絹的絲最近更多了~


姬秋麗~


黃花新月最近也喝飽飽~

2 則留言:

  1. 你送我的那盆老樂啊,它最近葉子都往下耶,是日曬不夠嗎?高加索景天超好顧的,長超快的,我都隨它去亂長,哈哈,還有左手香系列也都超好養,常常爆盆啊(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有可能~老樂好像可以多一點日曬沒關係,我去年放在頂樓他依舊活的好好的~高加索景天都是屬於好顧不傷心型的~那個我已經分享好幾次了還是很快的又長成那樣~左手香系列我第一次買,本來一直沒入手~那天看到小葉的長的很可愛,又很愛他味道就買了!每次聞他都很開心!以前好像還聽說可以拿來榨汁加蜂蜜,我是不敢嚐試了~感覺是很棒的植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