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多肉紀錄-波尼亞 綠珊瑚 姬星美人 子持蓮華 小米星 福娘 初戀錦 小玉 熊童子 三色花月錦 夕映 白妙 十字姬星美人



我的波尼亞瀑布~

他們真的是養多肉最好的安慰劑~

因為不管其它在怎麼慘不忍睹

他們依舊美麗~


綠珊瑚 就是~~~

應該是好種好養

所以我不清楚他在貴什麼意思~哈哈!!

可能因為要養的漂亮又大需要時間吧~

說可愛不算可愛~

但長很大 還滿有特色的~


姬星美人~ 這季節看起來好好的~

但每次夏天就會死一堆

所以今年最好萬全準備

備份了超多!!


子持蓮華 其實也很美唷

也很會長

分了好多出去喔~

還是爆盆


小米星~去年夏天離開我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很怕夏天

所以今年收下來~應該會好好的吧~~~


從小小的開始種 都特別有成就感

但這福娘有點搞笑耶~

每片葉子都長的挺不一樣的妙~


初戀錦 想擁有他很久了~

但價格不親民!

好久之前被我遇到雖然無根,但還是立刻下手!

夏天顏色比較不明顯


小玉啊小玉!

感覺是容易的品種 但去年夏天也是離我而去~

我不管啦!這次一定要成功


熊童子!哈哈 每次都要拍一下~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去年夏天還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現在肥成醬


三色花月錦 

個人覺的很美~


原生夕映 我真心覺的他漂亮的程度 

有過及而無不及

雖然也是市場肉~

這大概就是我愛市場肉原因

少少的價錢 可以養的很美~很漂亮~很開心


白妙 天氣剛要轉換時,他突然要死要死的

很多肉友的都有一樣的情況~

我那時也好擔心~結果現在又活回來了

雖然不像剛入手那麼肥大

但有活著就好!

那天看到他們醬又像奇蹟般的活過來真是覺的幸運


十字姬星美人~少打一字!

一樣是爆盆款~好可愛!

今年秋天在拿來組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