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夠了

有些人 你在身邊的時候



  他不懂的珍惜



有些人 你不在的時候



  他無所謂



有些人 你真的離開了



  他才開始後悔





我們都曾經做過這樣的人



所以 我們現在都學會珍惜





對你 我沒有後悔和難過



是因為 我真的很努力



即使 我因為害怕 所以不敢打開自己的心



我都一直說服著自己 要去相信你



不要再去傷害身邊愛自己的人了



可是你 也只是讓我看更清事實的真相



什麼快樂 哪來的快樂



什麼你要的任性 你哪來的接受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氣



怎麼能在那麼多的謊言被戳破後



還能這麼說







回不了頭



你早該明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