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的事






這是我家外面 不要以為是外面的馬路 他是在社區裡面 社區十分的大 會迷路 是真的會迷路的


但這個角落不是最美的 我喜歡兩邊都是房子的街





今天 睡到中午 因為很好睡



直到副總叫我起來 打了果汁給我喝



中午吃完飯



TOMMY說 要帶傑妮 去換東西 順便帶我去逛逛



但 副總不放心我一個人逛街 其實也還OK啦



只是買東西的時候完全雞同鴨講很好笑



我逛我的MALL 哈哈 結果居然很有默契的跟他們買了同一個品牌的東西



重點是 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 他們說是美國有名的牌子



然後買了兩雙鞋 買兩雙鞋的原因更好笑



因為我沒注意看(其實是看不懂) 我以為上面的標價是一雙鞋的價錢



結果 結帳時 他用英文說了一大堆 我以為他的意思是 



如果買兩雙 就是那個價錢



我又多買一雙 後來才發現 原來他的意思是 如果買兩雙就折扣上面的標價



呵呵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兩雙鞋 還沒有我一件褲子貴 就算了



傑妮一看就說 我的鞋很可愛 是從台灣帶來的嗎 



我說我剛買的 他說我和TOMMY一樣 新買的東西都會立刻穿



沒有啦 我剛腳很痛 就先換上 他說我在找藉口 哈哈



回來 呂總和副總 找我跟他們去運動



我就跟他們去溜狗 才發現 社區真的好大好大



一直走到頂 有一大片的草原 很像擎天崗



房子都很漂亮 大同小異 我很喜歡這種美式房子



日落加上夜景好美 我一直嚷嚷... 副總說 我們家後面看出去就那樣



因為空氣很乾淨 所以夕陽才可以那麼漂亮



晚上吃完飯 就在家唱KTV 唱完就玩WILL



打保齡球的遊戲 我一開始打的很爛 才六十幾分 後來越打越好 有一百五十五分



不過還是輸副總 怎麼打都輸...



TOMMY跟我說這裡的生活 如果我喜歡運動 會比較不無聊



晚上可以看球賽 他們偶爾會上健身房



但沒有像台灣有很多娛樂



除了weekend 改天再帶我和我室友去喝酒(因為我們兩個是酒"腳")



Tommy 他們整家人 都滴酒不沾 哈哈 所以他們覺的 台灣來的女生很怪



副總 知道我也愛喝酒 拿出他自己釀的葡萄酒 很不賴...



一切就很適應啦 大概是我也可以跟老人家相處...









1 則留言:

  1. 這房子,讓我想起我在美國也是住這種

    美國幾乎大部份都這住這個

    我也超愛的!

    而且超美。

    以前有一次我跟日本室友用「走路」的去

    家裡附近的超市逛逛

    結果走在路上,開車經過的人都一直看我們

    覺得我們很怪

    因為…那裡大家都麻開車

    沒像我和室友用走路的…哈

    我們只是想順便走走看看嘛~~



    你說你也有室友喔。那是台灣人嗎?

    你在家也都是講中文就可以了嗎

    看你過的不錯

    真是替你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