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關於 你半夜的來電



沒有在事前告知你 也許是想你忙



也許...是...



你從來沒有在我沒接電話之後



打那麼多電話給我過



所以隔天 起床 看到未接來電



我就撥給你



是 你們半夜一點多



我猜想你還沒睡



你問我在哪裡



消息真是傳的飛快



醬你也能知道 我的事



那想必 一直不想讓你知道的事 你也一定知道了



也許 那正是我不想面對的吧



因為 你總是有意無意的問我 關於感情的事








我們之間 就連當朋友 都很困難




但每每想起你



你這麼一個 大男人



居然 丟了一塊 麵包給我



在我們不熟的時候



我總是覺的很溫暖



對別人 兇



對我總是輕聲細語的



也讓我覺的很好笑





我很喜歡你



這是我一直沒有跟你說的







但我確定的是



那是一種對朋友的喜歡



像你對我一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