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世界處處有溫暖

如果他是你快樂的泉源 那你就當其它的事 是你必須付的代價



人生 沒有什麼事是可以全部擁有的 



你突然問我...你以前是不是受過什麼很大的傷害...



我突然醒來 本來我都快睡著了



沒有啊 我的人生很幸運 幸運的不是我有什麼



只是遇到很多很多很好的人 而已



你不懂的問我 為什麼 我總是...



可是 我跟你說的是



既使 我擁有了那麼多 孤單和寂寞 卻如影隨行



悲傷 卻不知道為什麼的 跟隨著我左右



大家都覺的我是個很快樂的人



我的笑聲 總是可以從工作室傳到外面 



我的笑點 低到你們都覺的很誇張



也許 這也是我需要付出的一些代價



遊園會 的那天



我大概也是這樣吧



在這些快樂的環境下 我卻感覺好像只有一個人



一直到 他一直任性的說 everybody



我才 放下我以前堅持的一切 



陪你們 坐了 自由落體 



一種氣氛的感動吧 





回來之後 你和我聊了很久



第一次 有人 會醬問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不想打斷 你的快樂 因為我感受的到 當時的你 釋放出的是你的快樂



但 為了很多 不得不考慮的事 



我很堅持 真的是 為了大家好



還好 回來之後 你說 如果不是我堅持 也許 你會做錯決定



人生嘛 不可能什麼事 都可以順著自己



總是要有點犠牲 才能有所得





哎 結果 手機就醬 泡湯了。。。



嗚你們還笑說 巧克力機 被我泡在巧克力裡



我沒有在搞笑 誰能懂 我當時的情急





算了 很難有人懂 我內心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