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夢是不是代表著一些什麼

有一天 我醒來 我居然還記得 我做了什麼夢



那天 是個很妙的日子



我們像往常 相約要出遊



有小龜 連杰 大頭 熊和我



相約在一家 高級餐廳裡 結果下豪大雨 水都淹進來了



我們落荒而逃 



好笑的是 連杰 還帶著一件 她必須要抱著才睡的著的小毛巾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一切都在夢裡 但我卻清楚的有大家



不知道 是不是太想念過去了





那天 他講到國中的一件事 只要大家一提起就會像回到當初的笑不停



我就想起 墾丁的事



然後 我又大笑了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 就可以笑很久



大頭和小龜 製造了 那一次回憶的大笑點



但當下 誰也沒想到 



哎喲 又忍不住的想笑...





朋友們 你們好嗎????





請自己來信 給我你們的住址哈



我有買到明信片 就寄給你們喔...

1 則留言:

  1. 哇~~感覺這夢很不賴耶

    居然有我們五人耶~~

    還好跑的快,沒有被水淹到哩





    吼…那個墾丁…我也不知我那時是怎樣耶

    大概是鬼打牆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糗喔…哈

    噓…小聲一點

    別跟別人說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