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一個在記憶中很久的人

我們 曾經都是彼此 生活中最重要的人





也許的那個曾經 也是現在



而現在 對於未來 是一種以前





人常常最愛 做的事 是懷念







那種懷念 有時候是甜 有時候是酸





大部分的時候 是令我 不想去回想



不想回想的原因 不是因為 回憶可怕





是因為 一切只能懷念和回憶了





我們都在經歷創造回憶的過程





我們有小心和把握彼此嗎





也許有 也許沒有





但 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最近 悟出了一些所謂的道理





也許也早就懂了



但 到現在還做不太到







放手 是把心放開





你問我原因 我只能說這是一種逃避





你慢慢能體會了 也許是一場誤會也不 一定





都不太重要











站的更遠 才能看的更清





你的關心 我再怎麼看





都有一點 勉強





其實 也不用這樣







用心 就算什麼都不說





我都能感覺









不回應 已經是因為沒那個必要了





我再也不會是你生活那最重要的人了





而你 也不再是















事情過了很久 





但 突如其來的心得





大概是 一種情緒吧







希望未來 對你是平淡的





不再難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