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酒X朋友

是酒 乘 朋友



還是 酒 空格 朋友





雖然 我們常開玩笑說 對方是酒肉朋友



但 心裡 卻發現 醬子的朋友 有時候 才是最真的





因為喝了酒 才可以表現 自己最真的那面





雖然 我很愛喝 但 重點是跟誰





在沒跟你去喝酒之前 我很少這樣喝





回憶起那段日子



有一種很深的 感觸 是我一直沒提起的



那是 我失去了 某些 感覺之後



回憶起來 唯一快樂的 一段回憶





很瘋狂 但 卻很真





有一個開 酒吧 的朋友 說 我是太壓抑自己了

因為 他認識的我 不是這樣的





一切的感覺 



是因為 你突然提起的人





好熟悉 很遙遠







曾經是 我們回憶裡 很妙 的一群人







但 有一點人去樓空的悲傷







人都會改變的 



有人會走出 圈圈



有人會走進 圈圈







唯一 改變不了的是 共同擁有的回憶





很慶辛 你陪我創造的 是一段 很快樂的回憶







雖然 過了很久 





但 



你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