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如果是你們一起去 一定更好玩

一直沒提 





去了Universal Studios的感覺





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 有點累。因為一直要講英文

如果我講中文 他也聽不懂





過了好幾天 你們問我怎麼跟他溝通

就講英文 跟比手劃腳 還帶了翻譯機





雖然 四D電影裡 在講些什麼 我聽不懂

但 我覺的好精彩 那是我最愛的!!

他還笑說 我看個電影還可以尖叫是怎樣



可是做的很真實 感覺蜘蛛 就在你面前

而且蜘蛛掉在地方 腳上還製作出很多蜘蛛經過的感覺





再來喜歡的是 遊園車 聽起來 很沒怎樣

本來他還不想去 還好TOMMY和WILLIAM 有跟我說那個一定要坐



坐完遊園車 就大概可以知道電影怎麼拍攝的了

很精采 會有大水突然沖出來 還有火就在你面前爆炸

自己都感覺會被淹死 或者 會被火燒死

還有金剛會搖我們的車 

所有的車在你面前大翻車...



很幸運的是 因為 我們去的那天 是鬼節之後 又是星期一



所以幾乎沒什麼人 都不用什麼大排隊



很早我們就玩完所有的東西 看了兩場秀



走出來之後的 CITY WALK 也很有FU



我們邊逛邊拍 也走了快一個鐘頭





不知不覺 我們竟拍了四百多張照片

哈哈 我一開始還不相信



但 反正有帶攝影師 一定要多加利用

結果 我拍的 比較好~

是人 的問題 還是攝影師的問題



我一直自稱自己是專業的!





還有無聊到要命的鬼屋 我也可以嚇個半死

害他一直狂笑





不過票價真是 貴死人不償命

但 很值得~



站在相同的空間 在不同的時間裡 大頭也存在 



有一種滿妙的感覺





有機會 你們也一定要來

1 則留言:

  1. ??,你是在說我嗎?還是有另一個大頭丫

    那裡真的很好玩!那個遊園車,我也覺得很讚!

    你說的那4D電影,超逼真的!

    他們的鬼屋,是不是有人假裝是鬼…(記得沒錯的話)

    我去時也是一直尖叫~~哈

    總之,裡面整個就是很好玩!

    很高興聽到你也去那裡玩~~

    同樣的東西,感覺是那麼的熟悉

    但不知覺的,我已經是四年多前去的了吧~~



    想念在LA的Jol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