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作詞:嚴云農 作曲:Dj Zio(Freestyle) 編曲:林邁可



深夜的一分鐘 漫長得像一世紀

又期待我掉進 想念你的陷阱裡

困住的舊回憶 像重播的老電影

那時候的你 還是愛著我的你

和你還是朋友 還能與你談談心

卻有些不可以 變成我們的默契

用最遠的靠近 送你轉換的心情

雲淡風輕 過去的已結局



*你總說 這樣的關係 哪裡有

 不會再分手 不必再追究誰對錯

 對於我 像你的人不會再有

 我卻只能從你熟睡的笑容

 在想念尋覓 偶爾還愛我



I’ll be missing you~I miss you

想念某個你躲藏在你心中

I’ll be missing you~I miss you

想念那時的我曾被深愛過

I’ll be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在每一個夜



Repeat *



I’ll be missing you~I miss you

想念某個你躲藏在你心中

I’ll be missing you~I miss you

想念那時的我曾被深愛過

I’ll be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我終於瞭解

沒有為什麼 也別再想如果

如果你愛我 你會像那時候

毫不猶豫地擁抱我 而不是像現在

只輕輕把肩膀依靠著我



I’ll be missing you~I miss you

想念某個你躲藏在你心中

I’ll be missing you~I miss you

想念那時的我們曾深愛過

I’ll be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在每一個夜













今天 才認真的聽歌詞 因為有我很喜歡的淡淡悲傷旋律



這首歌 送給 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