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To 辰

幹嘛悲傷



是因為 我離你而去嗎



沒辦法 我們就是沒辦法在一起 不管有多好(講的好像你想跟我在一起)



哎 肉麻的話 我不會說





如果 脆弱是因為堅強而存在 那 我允許 你現在的脆弱(幹嘛還要我允許)





可是 別太久





時間 他不會因為你現在 難過 而多陪你一下 它很忙 你知道的





講那麼多的癈話







重點來了啦!







生日快樂!!!



你知道嗎 你生日是我們的感恩節(很大的節日)



所以 放假 慶祝你生日 





真的很想 在高地 來個不醉不歸





嘿!我食言了 沒在那陪你喝 是我不對(小女子 先罰三杯)





不過心意有的啦! 你朋友那麼多 真的不缺我一個







但 生日快樂 好嗎?(幹嘛還問你)



不是 生日 更要快樂 

2 則留言:

  1. 對了妳打錯字

    是宸

    不是辰

    但沒關係

    因為妳叫黃氏茹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