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錯過

如果 當時 我接到那通電話



結局 會不會不一樣





常常 想







你後來跟我說的事





一通 沒有顯示的未接來電





是你想要給的生日祝福 還是?我多想了





但 我想





我們之間 早就沒有所謂的如果了







如果有 也不會是這個樣子







整理照片時 看見 幾年前生日的那天的照片



我守著手機 只想要 聽到你的聲音





我錯過了 那通電話





也錯過了你





2 則留言:

  1. s white2007年11月27日 下午3:55

    我是妳的特約攝影師,哈哈哈!第一次在貴寶地流言耶,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blog流言唷!

    第一次都獻給妳了,討厭啦~(不好意思,打了一堆跟妳這篇文章內容沒關聯文字..)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笑~

    幹嘛醬

    很害羞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