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夏威夷

打電話 問爸說 我可不可以去夏威夷



爸說不要亂花錢 但你想去還是可以去



我說 反正從台灣來夏威夷 也要花個十萬吧



我先去玩 然後 把以後要花的錢先省下來 還不錯吧



爸立刻說 十萬 你亂講 也才四萬而已



怎麼可能?



爸說 我有去過夏威夷 還有拉斯為加斯~還有很多地方



喔喔 怎麼那麼機車 去過那麼多地方 我都沒有~



所以 我要去 爸說OK啦 但還是叫爸替問我一下媽





呼~ 超冷的一月份 我們要去避寒!



夏威夷耶 老板說有去的人送金幣!(不太順,但是真的有金幣)



我是夏威夷女孩耶~ 南洋風女孩







但 你們都不在







我也不在!





好吧 想念持續!







1 則留言:

  1. 你們那裡現在幾度丫?

    台北現在也剩14度而已吧

    冷死我了!腳超冰的啦!

    我看我還是躲回高雄好了

    溫暖多了!

    可是你們又不在

    只好繼續在台北受寒吧



    哇~~那你去夏威夷…要穿「比基尼」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