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我變了

考慮了很久



還是沒有勇氣把照片放上來



人生的大突破



真的很想要分享 因為自己覺的很有FU



表情 動作 很自然(真的有不要臉)





因為看了 一張雜誌照



那個女生全裸的很美 美到不行



反正身材我自己可以修





哈哈







所以 我食言了







只有敢給你看 你還說很衰...哈哈



真的啦 如果缺錢 可以賣給 暗戀我的人(不要臉到極點...)









5 則留言:

  1. 真的很不要臉

    不是我在說

    回覆刪除
  2. s white2007年12月26日 清晨7:07



    不要放好了,不然我賣的價錢一定很低!哈哈

    回覆刪除
  3. 說ㄉ對

    沒錯

    妳還是不要拿出來ㄉ好

    回覆刪除
  4. 機車...一樣沒變

    我的不要臉...也一樣沒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