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總之 不是愛

.....



如果 只是依賴



請明白 那不是愛





.....



如果 是一種新鮮感



我想 那應該也不是愛



.....



如果 是一種崇拜



我想 那不要是愛



.....



如果 還有那麼多的如果



總之 就不是愛









今天聊MSN的心情 很妙



說不上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可以碰出那麼多笑話



但 那其實才是我(一直想走邪星路線的我)









如果真的是 百分之六十 那邊





那 也許



就是一種緣份了!







但 我想 那也不是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