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是誰有問題呢?

你問我心會不會悶悶的



不會



你問我會不會擔心



不會



你問我會不會覺的很奇怪



很習慣





對啊



真的





我內心 覺的鬆了一口氣





很難解釋





但心情上是這樣





呼 又讓我上了一課





還有什麼叫我很難討好 我快笑死了



你是有用心過是嗎? 不用到處去講很難討我歡心的事吧



請你真的用了心 再去講這種話



但從別人那聽到這種話 真的很好笑



很難追是不是 沒錯 對你而言 你下輩子吧











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講自己想講的話





心情上 真的輕鬆許多



也許太壓抑 做那個不是我的自己 





突然間 還是覺的當自己做好。

1 則留言:

  1. ㄎ 恭喜妳解脫了



    像你對我說的 別為這種人難過



    我也想對你說這句話



    做自己 最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