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因為樣式而多寫的一篇網誌

想要換個新樣式 



但又懶的自己弄



喜歡的東西 就那幾樣



人生好無趣



換來換去 好像這個是我幾百年前用過的



我喜歡的東西 好像很難改變



都無聊了起來 



身邊的人 叫我可以跳出自己的框框嗎



不行喔



可以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MY STORE 每天吃它也OK 大家則是聽到他的名字都已經想吐了



我可以申請他們家的VIP卡 TOMMY說 他們家要感謝我的支持 哈哈 



如果是其它家的 我永遠都點一樣的東西



每個人都說我很沒創意 真的啊



人生就愛鬼打牆



你管我咧



反正 我很簡單 也很難





所以 別試圖想改變我什麼 我就是我(也沒有人想要改變我什麼...)





換一個樣式 我自己也可以在那邊寫一大堆感想 



像弟啊 就是很喜歡嚐鮮的人



7-11出了新的飲料 他一定優先選擇 所以幾乎沒有 沒喝過的



而我老是那幾樣 如果沒有朋友



我的人生 大概就會在自己的小圈圈裡面過下去吧



哈哈



來這裡以後 也是 吃了好多從前沒有吃過的東西



但還是被大家覺的偏食 因為不吃的東西好多



然後大家就問我 為什麼那麼偏食還那麼胖(大家對我都好直接 哈哈)



不過我最近減肥 反而一直被大家說 我瘦不好看



厚 你們真的很難伺候 我不想再相信你們這種話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