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真的很謝謝你的好意 但我不需要

你一上線就傳了一份excel給我



你叫我接收 是你們公司在做的東西



我說我又沒有要去你們公司上班 



而且我又看不懂 



你說早就知道我會看不懂了 



就叫我學



我還回你說好。是英文嗎



不過後來又想說 我幹嘛學啊。



你說以後要當老闆娘用的到(整個傻眼...)



到底是他很缺女友 還是我很缺男友...



一直要牽紅線...



我就很認真的跟你說 說真的他人很好我知道 但我不適合他啦



你:他比T好那麼多為什麼不行



我:我知道他很好 所以我不適合嘛



你:你也不錯啊



我:厚 他應該適合更好的女生 有氣質的那種 你知道我不是



你:你真的變了 很龜毛



我:屁啦 哪有 是在講真的



你:好啦 反正等你回來再說 不要龜毛..



我:不要!





不要就不要 有些人就不適合嘛 不用認識就知道了。



認識了還要解釋和假裝 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