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討厭

我把我跟他之間的對話給你看了之後



我問你說 他是不是真的要追我



你說很明顯



我立刻說 要吐了



做朋友那麼久了 怎麼可能 而且我還睡過他家兩次 



平常大家很愛開玩笑說要追我...但也沒有人真的在追...



所以你說回去會好好追我時 我也是哈哈大笑的帶過 因為你就是這樣很愛開玩笑的人



不過最近的內容很怪 又問我讓你來接機好嗎(是要拉紅布條嗎....)



一直說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你替我確定了這件事之後 我整個很不開心



厚 我現在很討厭這樣的人



很怪耶 前男友的朋友 很噁心就是了



走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