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其實 





TOMMY今天換給我的新螢幕...24吋的LCD



哈哈...



用這麼大的螢幕做圖真的很爽



然後大家都問我為什麼...桌面用二零零四...



哈哈



我就很愛活在過去



我覺的這張很有FU



有一扇門



有時候做累的時候會看著它發呆



然後想 打開那扇門



感覺外面就是天空吧 或者一大片的草原...(幻想)



人都需要幻想的嘛



說到幻想



今天VINCENT不知道說了什麼 我就說人都是需要活在謊言裡的



V:我們都那麼熟了 還需要用謊言嗎



我:需要啊 我就是想要活在謊言裡嘛(一邊在照鏡子)



  哇!我腿怎麼那麼瘦 果然穿黑色看起來滿瘦的



V:對啊 超瘦 真的超瘦



然後兩人哈哈大笑 



我:你很機車耶



V:你不是跟我說你需要活在謊言裡...



我:是沒錯 但不要再我說那些話之後!



女人真的很難搞 我承認





我想說的是 謊言是讓自己活的比較快樂的生活調和劑。





你說 沒有賣 愛情保險 



對啊 怎麼沒有賣 如果有賣的話 我肯定會跟你買好幾十份

1 則留言:

  1. 那我也要多買幾份才行!



    那個營慕都快要跟電視一樣大了!

    真好

    我現在還在用原始超大台的那個營慕

    不是LCD的那種喔!



    我是原始人

    活在原始的時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