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多一天的生日





一定要來一杯的黑啤酒




我點的意大利麵 超好吃 吃不完還硬要打包回家











因為美國時間晚台灣一天



昨天就陸續有簡訊傳進來



不免還是小感動 因為在這麼遠的地方 還是有人會記得



然後令我感動的 



剛好今天星期日 又是生日 大家就說要一起去吃飯



結果大家都準備了禮物 呼~真不好意思



副總先進來 拿了禮物給我 說生日快樂 不跟我們年輕人一起去吃飯了



我就說 幹嘛那麼客氣啦 很不好意思耶



TOMMY立刻轉過來說 你幹嘛還沒喝就先醉



呵 又在講上次喝醉的事 我大概在回去之前擺脫不了這件事



TOMMY送了victoria's secret的小褲褲 當然不是他去挑的 是請JC買指名要最大件(真機車)



JC買了超可愛馬甲 大家都挑了粉紅色的東西給我 



連副總的那套絲巾 是歐洲買的(但比較適合我媽啦 不好意思喔 副總)



MOON送了我很想要的拖鞋 因為我一直想在公司穿拖鞋走來走去...



結果



在最後幾分鐘





消失那麼久的你 出現了耶...

實在太讓我驚訝都不行....







然後我依然還是哈哈大笑



你看了問我 可以大笑嗎 





不過我實在還是要謝謝你喔



病成這樣 還得傳簡訊給我...





你們搶在最後 也是小感動





呼 反正大家都很有心



好啦 我還是有很多好朋友的



謝謝大家喔





雖然 我已經長那麼大了



其實也不會在乎 別人是不是記得我生日



但 大家都還是獻上小小祝福



謝謝~ 給大家一個擁抱

1 則留言:

  1. 那個粉紅色的馬甲

    感覺很不錯耶!

    人家也要一件吶~~



    還有…黑啤酒

    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喝丫

    小姐

    給我五杯,謝謝

    (肚子裡的酒虫在作怪了啦)



    我前幾天先問你時差跟有沒有帶手機去

    就是為了要傳簡訊給你丫

    哈(大頭心機很重吧!)



    而且我還通知了龜、熊、連杰

    不知其他們有沒有記得吶~~

    不記得的

    不要買記念品給他們~~哈

    記念品都給我





    我有記算了一下時間

    不知我傳過去時

    有沒有剛好是你那裡的

    五月四日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