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景色像回憶般快速的被摔在身後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主唱:卓文宣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於勇敢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 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 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 到老的



----------------------------------------



你推薦悲傷第一名的歌曲



今天在車上不停的播放著



送給~

2 則留言:

  1. 哈 偶爾來突襲檢查一下!

    看到你po的這首歌



    最近黑鬼真的是超悲的

    還一直走不出來><

    回覆刪除
  2. 這歌~~真是太有意思了

    借我用一下~~

    po在我的部落格嘿!



    感恩啦~~





    這意境~~很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