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別太好心...





不用太好心的問我 是不是很冷 衣服穿很多



是真的很冷 外套也算厚 但沒有穿很多



是真的胖 



就胖嘛 胖到一個傻眼的境界



每個人都說來美國沒有瘦的回去的



我就偏要 骨瘦如柴(呵 好像不太可能)



人定勝天嘛



哎喲 花大錢 去減肥囉!



近期會告訴大家 瘦的方法 然後有成功的話 回台灣授課好了



營養食物均衡減肥法

4 則留言:

  1. 呵呵!你瘦了不見得好看哦!^^



    被我不小心找到啦??^^

    回覆刪除
  2. 呵呵!你瘦了不見得好看哦!^^



    被我不小心找到啦??^^

    回覆刪除
  3. 你是請營養師幫你調配嗎?



    我是覺得要運動比較有效耶

    就少吃一點,然後多運動

    其實就比較不會胖



    可是現在我也都沒在運動



    還是住宿舍的好

    一下樓就可以去跑操場了

    回覆刪除
  4. 去健身房~~不錯耶!

    二種搭配之下

    一定會有效果的啦!

    ~~

    加油

    ~~



    我姊之前拿那個瘦身霜給我用

    結果我用了很多,也沒有瘦

    我姊說很多客人都一直買說很有效

    真是奇怪,我擦就沒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