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好像一切都有答案

昨天 在忙碌的買完了COACH包了之後(沒有我的啦 我們都去幫人家買)



回到家準備吃晚餐時 呂總突然很嚴肅的說等等有事要跟我討論



中間聊很多啦 但重點就是 我下個月要回台灣



我一聽到這消息 超級開心 



這幾天還在跟你說好希望一醒來人就在台灣



你還在說我不能一起去長灘島...哎



我還一直在想九月份課程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報名



突然間好像全部都有出口 



真開心 要和你們去長灘島了



然後恐龍超好笑的



恐龍:如果你要去的話 我叫雪林不要去了



我:雪林???誰啊(腦中一大堆問號 跟我要不要去什麼關係。。。)



恐龍:我老婆啊



我:哈哈(大笑 快笑死了啦 真的很白痴)



結果你說 那個中年胖男子又在想什麼



我快被笑死了





長灘島耶 超開心



我的陽光 沙灘 啤酒!!!

3 則留言:

  1. 你人在哪啊到底?

    回覆刪除
  2. 長灘島在那裡丫?

    為啥我都不知有這個地方

    你幾月幾號要去呀?



    你下個月那時要回來丫?

    好突喔,嚇到我了,不過也超開心!

    怎麼總經理會突然這樣說?

    還有什麼課程丫?

    (搞的我真是糊塗了吶~~)



    但我7月11~15要考試哩

    所以要等我考完才可能幫你辦接風party嘿!

    要等我吶!

    回覆刪除
  3. 喔~~因為簽證到基的關係

    所以才要提早回來嗎?

    簽證日期是到那時候丫



    所以要等你看那時訂的到機位

    才能確定回來的時間囉?



    那你的工作,有請到新的人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