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我快氣死了

到底是什麼鬼



來的時候訂不到機位 回去也訂不到機位



到底想怎樣啦!



氣死我了。



六月的機位真的太趕了



什麼都還沒準備好



七月一整個月沒有半個機位





喂~ 是在耍我嗎



人那麼多 是不會多開幾班飛機嗎

5 則留言:

  1. 我來了~~



    這顏色不適合老人家觀賞...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才知道你的無名耶 也還真慢=~="

    回覆刪除
  3. 訂不到機位?

    有那麼多人要坐丫

    真是的~~

    我都沒得坐~~



    那你訂不到要怎辦丫

    回覆刪除
  4. 不然你游泳回來好了,位置超大~

    回覆刪除
  5. 誰叫你坐那什麼鳥時間啦…

    早上六點哩…

    我還在夢香裡哩…哈哈哈~



    不過帥哥跟肥子接機…你要誰接~應該不想胖子接吧~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