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今天真的有累到的感覺



累到一個極限...昨天凌晨三點多睡



今天瘋狂修片和設計...



回到家幫忙副總準備明天要包棕子的東西



全部弄完 都晚上十一點了



突然很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著



希望他可以跟我說 你不用那麼累...



希望他可以說 你不要再勉強自己了



希望他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有時候 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太壓抑了...





居然連無敵會做生意又會做家事的副總都說...我很能幹...



但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過剛出現的那些念頭 又再一剎那之間完全消失





如果依賴一個人要付出可怕的代價 那還是算了





沒錯 那個代價 還不如自己辛苦一點好了~

1 則留言:

  1. 美國也有在包粽子喔!

    真是想不到耶!

    那有划龍舟嗎?

    哈哈(幻想中)



    我也有包粽子喔~~

    以後有機會

    拿我包的給你嚐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