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一首歌 兩個人 

兩個人 主唱:郭品超



哭也無聲 委屈也是自己撐 就算哭紅了眼 沒人心疼

我不想我們之間 又多出了一個人 增添了我們的傷痕



我們的愛 能容納多少人 有多少事 能容許發生

愛的路程 總有曲折 不說是因為信任

如果說 愛只能有兩個人 他的愛讓你失去平衡

在你心中 最多一人 其實你已選擇 對我殘忍





這首歌 好久了 





想起這首歌的片段 躺在床上 拿著手機 



叫你唱這首歌給我聽



教我這首歌



哈 我怎麼都能想起這麼細節的事...我也不清楚



腦袋裝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你唱這首歌 到底是你的心情 還是我的心情呢?





看到大頭網誌的那張彩券 



心被抽動了一下



我也曾經留下一張彩券



在我整理我房間時發現 和淡水一日遊的兩張券放在一起



還被我用透明膠帶黏起來 (搞的很重要一樣...)



還藏在一個盒子底下(更好笑 像是會被偷走一樣...)



可能對於我而言 真的是很重要的回憶吧



所以小心翼翼的 



但能留下的是永遠帶不走的回憶



會走的 他也未曾停留過。

1 則留言:

  1. 沒想到你也有彩卷丫~~

    呼~~

    後來我把那彩卷拍了下來

    然後~~

    把它丟進垃圾桶了

    想要把回憶也給丟了!

    我還打算,等我考完試

    要來大清倉,

    把以前任何有關任何一個男人的東西

    只要是能丟的東西,把它全部都丟掉!

    既然已經是二條平行線了,永遠不會再有交集

    留下這些東西,只會把自己給框住

    拍下它

    只是想讓「他」看到,我有保存著~~

    真是死腦筋><



    以前我也是小心翼翼的保存著彩卷

    忽然發現那彩卷的上頭寫著:95年12月28日~

    現在都97了~~



    這是啥米道理~

    女人都會這樣嗎

    感覺上男人都比較看的開~

    不會去留這些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