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我說的 工作會來找我。

昨天呂總約了在台北碰面 約在別人家的地盤



哈哈 結果我一去 跟老闆娘相談甚歡



然後 老闆娘一直很豪氣的要帶我去大陸



一開始我還不太明白 所謂要去大陸?



後來他想請我去教大陸的美編 做美工的概念



然後一直要我不要跟我們家呂總說這件事



不然他一定會被罵死 還要我留下電話



其實 很多人常說要我怎樣怎樣的。



我都會答應 但因為對方也不一定真的會找我



結果今天老闆娘真的打了電話過來



說 要傳一些件給我 問我價錢



結果他一聽就說:怎麼那麼貴



我:我知道很貴 但從我做這個開始就這個價錢 

  雖然很貴 但我很用心做 不能這樣比較啦 我不想做多要做好啊

 

你:我看過你做的東西啦 可是真的很貴



我:我知道很貴 但你可以去問問看 我以前就一直是這個價錢



你:好啦 有自信很好 我還是會給你做 

  我真的要請你去大陸喔 包吃住啦 可能要去兩三個月喔 你真的可以嗎



我:好啊 但可能要最近喔 不能太晚



你:好 我安排一下



我:好啊 那你再跟我說吧





然後整件事就這麼說定了 有點妙。



大陸其實真是個可怕的地方對我而言比美國還要可怕 但就一個經驗吧





後來 今天跟你吃了飯之後 更對未來有些目標了



就這麼決定吧 



聽了你的意見之後 我才能下決心



好吧 夢想果然需要金錢堆積。







那就努力吧 有所失必有所得







我真的很幸運。







到底要如何擁有貴人



先成為別人的貴人吧。





如果想要別人的幫助



就先幫助別人吧。



















 

5 則留言:

  1. 哇塞....

    真的是很好的機會耶!!

    不過這也是你應得的啊!!

    畢竟你有付出才有現在的成果

    加油喔~~

    從美國回來桃園了耶!!

    歡迎回國啊!!

    回覆刪除
  2. 我們這些苦情女裡…就屬你最幸運啦

    真不知你上輩子是做了啥好事

    這輩子這麼幸運…………認識大頭…哈

    要是我有你的一半幸運就好了><

    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亂翻箱倒櫃 看到你這一篇 因為是我的生日 哈哈

    大陸很能拍照的 去了四次了 但我拍得很少 因為不知道....

    生活上一定要有台灣人在那邊 不然感覺真的是不好

    我也覺得我不怕美國人 但我怕大陸人 可能是刻板印象吧 (除了四川 那邊

    的人比較好)

    然後是你吃的東西 你永遠不知道你吃下什麼

    你知道嗎? 那邊的碗跟湯底 很多都是不洗不換的 真的是超噁心到極

    點!!!!

    回覆刪除
  4. 如果夏天還認識 那我會跟你要的 儘量簽得像jolin些 (她是新莊人的樣

    子 我是新莊住很久 但是不是台北人)......大陸因為開發中國家 人性有

    兩種 一種是無知但要自尊型 一種是有錢財大氣粗型 一種當然是好人向

    上爬型 都有 比例我不知道 但大陸不能迷信 所以講求科學 這點很好

    還有各省份也不同 有些地方還是不能去的 ......台灣人啊 雖然我是台

    灣人 但台灣人的壞習慣(愛喊窮 愛借錢 愛小氣 愛錢)我早就很討厭

    回覆刪除
  5. 但我們說的是美國的大陸人 我還是要恐嚇你 大陸人口一意騙 還有9億在

    訓練 這句話 don't u ever forget about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