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還需要多久

當從別人口中聽到過去的自己時



有一種 很想哈哈大笑 又有點小小的心酸



永遠都是那麼的矛盾 就是我的人生



你:我們好久沒見了 最後一次見你是不是你還在讀書?



我:對耶 好像是大四的時候

  誰叫你 那麼沒誠意 一直說要來找我吃飯...



你:啊 誰叫你心裡有別人 我幹嘛去找你



我:有嗎



你:有啊 還一直說就是想要嫁他



我:有嗎



你:你忘囉 我問你怎麼能確定是他 

  我問你 是有多愛 你給我回答 就是他 就是很愛...



我:(哈哈大笑)有嗎?(好啦 真的有)

但那麼久的事 你現在還拿出來笑我是怎樣



你:就是想挫挫你的銳氣 你看看 結果咧?



我:厚~(幹嘛又提這件事)



你:很奇怪 我真的有時候會莫名的想你



我:真的假的 也太誇張了吧



你:你是不是在我家下了什麼藥



我:那藥效會不會太久才發作了



你:潛伏期長達三年多...



你收留我的那天...



是我忘不了的痛苦回憶...



就是那麼冷淡的 一切



儘管我多麼努力的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 三年又五個月過去了.

2 則留言:

  1. 不用多久

    快了快了~~

    回覆刪除
  2. 妳的網誌和相簿都好黑暗啊~

    還是隱約地感覺到 妳沒真正走出來...

    忘了以前的傷痛吧!

    可以更好的。



    無意間看到你們昨天聚會的照片喔~

    妳好像胖了不少吶!

    看樣子 在美國一定沒有廢寢忘食啦!

    呵呵~開個玩笑><



    什麼時候換我們啦!給你安排囉。

    有機會 換我們介紹男人給妳吧^^



    ps.妳照相都很美!

    但...怎麼都不見妳開懷大笑啊



    要開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