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TO大頭

大頭大頭  下兩不愁



別人有傘  我有大頭



哎喲!



一直要寫一篇文替你加油的。





千言萬語 化做一句 你一定可以!!!(這句話是重點)





要說的 你都懂啦(你:你不說我怎麼會懂)



哎喲 反正你懂啦(每次我這樣說 別人就說真的不懂啊)



反正  你懂啦(管你的 你懂啦)





加油加油 甘巴茶!!

1 則留言:

  1. 哇哈哈~~我終於可以上線了

    (電腦時好時壞的~~氣死我了)



    謝謝你啦~~^^

    我懂我懂的啦~~



    雖然這回考的也不甚理想

    不過…

    還是要繼續加油了><

    繼續這無出口的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