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終於

就醬 糊里糊塗的 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今天



但 我們兩個似乎覺的會不會也太快了點 



手頭上的事情 幾乎是忙到最後一刻



你打來和我確認來接我的時間



還順便關心一下 我的東西整理了沒



完全沒有~ (你說 終於遇到一個比你還樂天的人了)



哎喲 我是根本沒時間整理



我再次確認了一下 你真的起的來嗎?



你回答我說:不行耶(昏倒...我想我還是先準備一下計程車電話好了..)





行前記~



到底是哪裡吸引我前往



其實是"人" 對啊 管它是去哪裡 重點是跟誰



很高興 這算是我們的第一次吧



雖然從說要一起出國到現在 也過了兩年了 



現在總算要完成了。







感謝老媽贊助的旅費 不然我真的是...只能吃泡麵吧...







無論如何 敬請期待 長灘島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